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

黄梨苹果果酱【Pineapple Apple Jam】

一瓶黄梨苹果果酱,

无意间,打开了。。。

那;记忆中的锁。。。

那;封尘往事。。。

忆起一位很我一样,

非常爱吃黄梨,

一个人就可以啃掉,

整粒中型黄梨的朋友。

转眼间...2000多个日子没见面了。。。

你,还是和以前那样爱吃黄梨吗?

希望有机会再你一起吃。。。

你最爱的"水晶黄梨"。






因为这个果酱食谱,才知道Sharon的部落,打从去年

就已做"印记",却一直没付之行动,今天总算完成了。

人是很奇怪的生物,有时候会无故的漠视。。。

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,别无其它,就只因为害怕;

越陷越深,欲罢不能啊。。。

对这个果酱,我。。。就是这种心态了.

所以呀,好後悔啊。。。这么美味的果酱,

当时应该豪不犹豫,立刻行动,因为它实在太好吃了,

我~~超喜欢的。


如果你也很我一样,超爱吃酸中带甜的黄梨,那就

不可错过这个食谱。

在煮这果酱的过程中,我就不断的猛吞唾液,

遇热而散发出一阵阵;天然酸甜果香气味,让我

忍不住的立刻, 掏一大匙往嘴里送,满足我当下的味蕾。






嘿嘿~~也许;你并不相信,

打小就视黄梨如命的我,

竟然是现在才会削黄梨纹的.


这次,总算记得拍完整的步骤图了.

有时候很多事情,很难用文字表达,透过简单的

步骤图片,一切都变的容易多,希望有缘的你,
可以看的明白喔。



手作日期记录:22/01/2015


2 条评论:

  1. 加了苹果的黄梨酱,多了苹果的清香味,真的美味多了!
    谢谢妳的连接。。。*^_^*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您的食谱,我超爱的 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