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9日星期五

鲜奶油蓝莓玛芬 ~ 【Whipping Cream Blueberry Muffin】



觉得自己好像有点迷失方向,不晓得自己到底怎么了,感觉对很多的事都不上心,每天昏昏

噩噩的在过日子,搞不懂自己想要什么或不要什么。我想,或许我是得了什么,什么,症侯

群吧!!



与时间竞赛的早晨要做小蛋糕当早餐,玛芬肯定是我的首选,从准备材料到出烤箱30多分钟

就可以搞定。就像平常那样,我的假厉害毛病又犯了。。。,用了群友草莓玛芬食谱的概

念,留自己手边有的材料,舍自己没有的食材,再微微调整了食材份量,做了这超柔软,湿

润,绵和香,口感一级棒的【鲜奶油蓝莓玛芬】


原来用鲜奶油做玛芬是这么好吃的,老天我真的太山姑。。。用这个尺寸的纸杯(如图所示),

做了5杯+1小粒。这玛芬真的太赞了,对我来说是一级棒。但因为怕胖只吃了"小小冬菇"的那

个。




超柔软,超湿润,超绵的加上烤的酥酥的杏仁粒,好赞!!


手作日期:06、01、2015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