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

2016~台湾四月天【寻花探草~中社观光花市】


旅天下札记~台湾【第一章】


总爱把去旅行当着放空的我, 多年来和二个以姐妹相称的老同学到处趴趴走,到了不少

的地方 , 也留了不少的足迹在那些曾经走过的地方

自知文笔不好 , 所以 , 从未曾想过要写自己旅记。这趟台湾之行 , 妹妹因为做了个

手术 , 临时不能与我们一同前往,或者把这些珍贵时刻记录下来的主因。

外~~我想年龄越来越长,记忆库越越满,害怕万哪天一不小心遗忘彼此今一起

走过的美好,也是原因之一吧。


对于赏花观景这档事,说不上喜欢也不算特别感兴趣的我。 这趟台湾行非常难得的

花探草去了。不单参观中县后里社观光花市,同时也去了位于宜兰武荖坑风

景区的~绿色博览会。



【第一站中社花市】

从桃园机场出来已是下午3点多了,距离花市闭市的时间只剩下2个多小时。一心要去赏花

我们心里急的很,快手快脚把行旅搬上包车后,车导大哥立即驱车赶往台中县后里乡的

中社观光花市。忙开车赶路的车导还得应付五张不断追问的嘴巴,平常要应付一个话多的

女人已相当不易,何况5个女人5张嘴。我想~~可怜的车导当下应该是恨不得可以尽快

抵达花市,好让这几个女人的把目标转移至花儿身上。终于~~终于~~赶在花市休息50分钟

前到达了。几个女人仔的目光立刻被用鲜花拼成的【中社花市】所引 , 一刻也不能等的

奔往花海去。

花市里开满了各种颜色的百合和海芋。还有一大片的一串红,勿忘我及许多不知名的

朵。让人看的心廣神怡 , 可惜来得时间不对,四月天的花园里却偏偏看不着我最爱的

【郁金香。可怜我~~左望右找的却一朵郁金香的枯枝也寻不着。虽然早已知道【郁金

香】的花季是在每年天气比较冷的1月至3月份。蛮以为至少可以见到一株半朵的,

惜啊~~始终与它缘坚一面。






花园商标【小风车】



绽放的【 百合花】





 花市里还有很多不同种类的花朵。因为到达那天身体不太舒适, 所以只随意的拍了一些。


红彤彤的【一串红】。






【中社观光花市】

地址: 台中后里区三丰路469-13号


营业时间:8.00am - 6.00pm

门票:1月 至3月【郁金香花季】 

全票 :新台币 150

优惠票:新台币 75(3-12岁小孩,65岁以上及身心障碍者)

门票:4月 至12月 

全票 :新台币 120

优惠票:新台币 6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